当前位置: 首页 > 解放军307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介绍

解放军307医院PET-CT中心

未知

解放军307医院PET-CT中心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 医院全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
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8号 医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8号
全身价格:12725.00元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网站预约电话:400-082-1008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307医院核医学科始建于1957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目前已形成一个包括核素治疗、核素显像和功能测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现有工作人员12人,其中博士1名,硕士3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国内知名的核医学专家邢家骝主任医师常年坐诊。   甲亢和甲状腺癌的治疗是本科室的主要特色和专长。我科是国内早开展碘-131治疗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和甲状腺癌的单位之一,1957年邢家骝主任医师由苏联留学回国后开始放射性碘-131治疗甲状腺疾病工作,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共治疗各种甲状腺疾病数万例,特别是在收治甲亢合并心衰、周期性瘫痪、全血细胞减少、继发肝损伤、甲亢合并糖尿病等难治性甲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主编有关核素治疗专著2部,获军队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在京内外享有较高声望。本科室还开展了核素治疗恶性肿瘤骨转移、治疗血管瘤及手术瘢痕、云克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及甲亢突眼等。功能显像是科室检查的优势。科室配备1台档次高SPECT显像设备,开展多种疾病的放射性核素显像诊断;甲状腺功能(甲状腺摄取131I率)测定仪在甲亢患者使用131I治疗中意义重大;科室新引进美国GE公司新型DiscoveryST型PET/CT,已开展肿瘤、心脏和脑等领域多个项目的检查。良好的就医环境、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核医学设备,是307医院核医学科全体医技护人员为病员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坚实基础,欢迎您的咨询及就诊。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307医院PET-CT中心简介

307医院核医学科始建于1957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目前已形成一个包括核素治疗、核素显像和功能测定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现有工作人员12人,其中博士1名,硕士3名。主 医师1名,副主 医师2名。国内知名的核医学专家邢家骝主 医师常年坐诊。

    甲亢和甲状腺癌的治疗是本科室的主要特色和专长。我科是国内早开展碘-131治疗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和甲状腺癌的单位之一,1957年邢家骝主任医师由苏联留学回国后开始放射性碘-131治疗甲状腺疾病工作,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共治疗各种甲状腺疾病数万例,特别是在收治甲亢合并心衰、周期性瘫痪、全血细胞减少、继发肝损伤、甲亢合并糖尿病等难治性甲亢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主编有关核素治疗专著2部,获军队科技成果三等奖一项。在京内外享有较高声望。本科室还开展了核素治疗恶性肿瘤骨转移、治疗血管瘤及手术瘢痕、云克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及甲亢突眼等。

功能显像是科室检查的优势。 科室配备1台档次高SPECT显像设备,开展多种疾病的放射性核素显像诊断;甲状腺功能(甲状腺摄取131I率)测定仪在甲亢患者使用131I治疗中意义重大;科室新引进美国GE公司新型Discovery ST PET/CT,已开展肿瘤、心脏和脑等领域多个项目的检查。

良好的就医环境、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核医学设备,是 307医院核医学科全体医技护人员为病员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坚实基础,欢迎您的咨询及就诊。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